close

從專科畢業到現在,工作也一段時間了

這段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

十幾年的時間, 一直到前年,人生中第二次出國

第二次出國,選擇了澳洲, 義無反故的說走就走

也因為那次的旅行開啟自由行的念頭

緊接著又去了二次的香港和澳門

自由行就好像水龍頭開了,就不想再關上

後來看著同事辭去了工作,到澳洲打工渡假

心裡其實也很巴望想去,無奈年紀已經超過規定

而且要離辭需要很大的勇氣,要有心裡準備會面對短時間找不到工作

但又受不了誘惑

就在工作壓力與想玩的雙重誘因下,決定豁出去了

我的澳洲一個月的自由行慢慢成型

現在我已從澳洲回來了,

這篇送給我自己做為紀念

下次, 我想挑戰歐洲, 雖然我的英文很破,哈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