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年陳綺貞-夏季練習曲世界巡迴高雄最終場,感動版!!
陳綺貞在安可加唱了旅行的意義時感性的哭了,
這真的是一場很值回的票價的演唱會,
到現場都還意猶未盡,
我的夏天在等待陳綺貞中渡過,
四月等待到十月,真的很值的!!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參加演唱會
真正會讓找想大錢去聽的藝人也沒幾個
以前聽陳綺貞就是這樣輕輕柔柔淡淡的,
沒有太過的偽裝,
雖然有一段時間她離開主流市場
不過,她的聲音還是沒讓人忘記,
反而累積了更多的樂迷,
詞曲幾乎都出自於她自己,
她的創作力及文字的表達是此如的豐富
每每看著她寫的詞,都會重覆回味很久
這次知道她要來高雄開演唱會
我沒有第二個念頭,只知道我一定要去
還好,這場演唱會也讓我很感動
只遺憾怎麼沒買搖滾區的票
偶爾這樣的瘋狂一下也不錯!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